奎利 @ Arena Homme+ (2014.11)

KARA 的奎利曾因極端減肥法造成身體負擔、產生嚴重副作用,甚至吐血!

在 Mnet《無禮的採訪-缺德秀 (발칙한인터뷰-4가지쇼)》的最近一集中,奎利透露,看似健康的減肥法她都做得很「極致」,像食物減量,還有運動,就算只剩下3~4個小時的睡眠時間,奎利還是會運動。而這樣極端的方式也讓她在巡迴演唱會時有貧血現象。不僅如此,還有胃酸倒流的情況,甚至一度吐血,連奎利自己都嚇到。

奎利表示自己會因為網友討論自己是不是變胖,以及進行的極端減肥而感到有壓力,種種壓力也讓她有點無所適從。而這也不是奎利第一次談論這樣的話題,在去年 OnStyle 的《Get It Beauty》節目中,奎利也曾提及自己因減肥感受到龐大壓力。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Koreaboo (圖:Arena Homme+)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KAR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