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4Minute新曲KBS審核未過

4Minute《Crazy》概念照

4Minute、INFINITE H 新專輯收錄曲被 KBS 電視台判定不適合放送。

根據 KBS 2月4日發表的音樂評審結果,4Minute 迷你六輯《Crazy》收錄曲《只唱第一段 (1절만 하시죠)》與 INFINITE 迷你二輯《Fly Again》收錄曲《要不是你瘋了 (니가 미치지 않고서야)》均因為歌詞含有粗俗語句,遭判定不適合放送,而在1月21日評審結果當中,被判定不合格的《我很忙 Sorry (바빠서 Sorry)》,在進行複議後,仍未通過。

對此,4Minute 的經紀公司 CUBE Entertainment 向 STARNEWS 透露,目前就不合格的部分進行討論當中;而 Woollim Label 則沒有修正歌詞的打算,將以主打歌《Pretty》繼續在 KBS 進行宣傳活動。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