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N-SONIC 印度巡演完美落幕

N-SONIC 印度

N-SONIC 印度巡迴演唱會完美落幕。

日前,N-SONIC 受印度韓國文化中心 (Korea Cultural Centre India) 的邀請,特地到印度舉行為期一週的全國巡迴演唱會,這不僅是 N-SONIC 首次在印度舉行演唱會,更是韓流明星當中首支在印度舉辦單獨演唱會的組合,受到各界的廣泛關注。

此次巡迴演唱會1月26日於印度最西部的古吉拉突邦開始,隨後分別在位於東南部的印度 SRM 大學,以及位於東北部的印度理工學院 (IIT) 進行,最後則在1月31日於韓國駐印度文化院舉辦的 N-SONIC 粉絲簽名會中拉下完美的序幕。

去年八月憑藉在新德里舉行的《K-POP Festival 2014 India》上的精采表現,獲得了廣泛的肯定和熱烈的迴響,更是為此次演唱會的成功奠定了基礎。

N-SONIC 印度

另外,N-SONIC 這次演唱會舉辦時,印度收視率最高的新德里電視台也全程追蹤拍攝,而演唱會的實況與背後故事也預計二月中旬播出,讓粉絲能再次回味。

N-SONIC 印度

N-SONIC 印度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星淘娛樂集團有限公司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