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KCON》墨西哥出演名單 (縮圖,來源:KCON 官方網站)(圖片來源:《KCON》 官方網站)

自2012年起舉辦的《KCON》曾走訪洛杉磯、紐約、日本、杜拜、巴黎等國,今年將首度移師墨西哥,並一連兩天在3月17日、18日於 Mexico City Arena 舉辦。

除了先前公布的第一組藝人 MONSTA X 外,官方網站也公布兩天將出席的藝人名單,包括 BTS 防彈少年團、EXID、INFINITE H、Red Velvet…等人也都會出席,趕緊來看完整名單吧!

  • 活動時間 (當地時間):2017年3月17日 (五)、18日 (六) 19:30
  • 活動地點:Mexico City Arena
  • 演出藝人:
    • 3月17日:BTS 防彈少年團、Eric Nam、EXID、NCT127
    • 3月18日:ASTRO、INFINITE H、MONSTA X、Red Velvet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KCON》官方網站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