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INITE、INFINITE H、聖圭 (縮圖)

大家新年快樂!農曆新年過得如何呢?今天要一起來回顧以「刀群舞」著稱的 INFINITE 2015年作品!

子團 INIFNITE H 年初時發行了一張作品,隊長聖圭也推出睽違兩年半的第二張 Solo 專輯;而本團 INFINITE 在2015年只發行了一張專輯《Reality》。雖然如此,他們的2015年依舊被演唱會和各自的行程填得滿滿,度過非常豐富的一年,更是《Kpopn 第五屆理想盃》的第二名呢!一起來回顧成員們2015年的作品!

✱ 2015 MV 整理以 2015 Kpopn 理想盃的 TOP10 為主;本篇文章僅列出 INFINITE 與子團的韓文專輯、單曲主打歌 MV,與他人合作曲、OST…等不包含在內,並依音源發行時間排序。

[clearspace]

子團 INFINITE H《Pretty》

  • 專輯名稱:Fly Again
  • 發行日期:2015年1月26日
  • 歌曲介紹:兩位個性和風格都截然不同、卻同樣都是舞蹈與嘻哈擔當的東雨與 Hoya,在歌曲中以自己的風格傳達出男子陷入愛裡的心情,是首帶著幽默、洋溢著浪漫氛圍的嘻哈歌曲。

《Kontrol》

《The Answer (너여야만 해)》

  • 專輯名稱:27
  • 發行日期:2015年5月11日
  • 歌曲介紹:儘管成績不錯,但總被開玩笑第一張 Solo 專輯搞砸的聖圭,睽違兩年半推出第二張個人 Solo 專輯《27》。以自己的年齡作為專輯名稱,可見聖圭對於此張專輯的用心與期許。此次專輯採取雙主打《Kontrol》跟《The Answer (너여야만 해)》,聖圭在兩首歌曲都用深情的歌聲唱出對於對方的深切期盼與執著,非常動聽。希望下次聖圭別再讓我們等這麼久唷!

《BAD》

  • 專輯名稱:Reality
  • 發行日期:2015年7月13日
  • 歌曲介紹:主打歌《BAD》內容講述想要離開自己無法掌控的壞女孩,卻反而讓自己越陷越深,甚至賭上了自己的全部… 強烈的歌曲節奏、整齊劃一的舞步和黑暗迷幻的 MV 內容,完美地保有了 INFINITE 的特色,並突顯出他們在音樂上的突破與形象上的改變。

一起期待 INFINITE 2015年帶給我們更棒的作品吧!

來源:woolliment@YouTube、Kpopn 站內新聞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與所有來源 ✰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