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INITE H 新輯宣傳照

INFINITE H 履行一位公約。

今年一月發表第二張迷你專輯《Fly Again》的 INFINITE H,曾在新專輯 Showcase 上定下一位公約,若新專輯主打歌《Pretty (예뻐)》獲得音樂節目的一位,東雨就穿女裝、Hoya 則要自掏腰包拍一部音樂錄影帶,而最後他們成功以《Pretty》一曲,在《音樂中心》、《人氣歌謠》、《THE SHOW》、《M!Countdown》等音樂節目獲得冠軍,成績相當亮眼!

東雨穿女裝

遵守約定的 INFINITE H,也在近日履行他們的一位公約,首先於13日先公開了東雨的女裝照片 (上圖),並透過 STARCAST 釋出相關影片 (如下),而看到這些內容的東雨,更在個人推特留言:「哈..粉紅色明明很漂亮,透視薄紗也很美..但我看了影片之後,覺得好像變態~.~ 赫哈..但是為了你們 INSPIRIT (INFINITE 粉絲名)!為了下次能夠與大家更近距離的見面,我們會努力的!雨來來去去的~要記得帶傘喔~再見~以上是東順~ (原文:하.. 분명 분홍 이뻤는데 씨스루 예뻤는뎅.. 영상으로 보니까 디기 변태같당~.~ 흣핫.. 당신들 인스피릿을 위하여! 담엔 더 가까이 뵐 수 있도록 열심히 할게요 ! 비가 왔다 갔다 제 멋대로~ 우산챙겨요~ 안뇽~ 동순이였습니다~)

接著在14日,INFINITE H 透過經紀公司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由 Hoya 自費拍攝的專輯收錄曲《要不是你瘋了  (니가 미치지 않고서야)》音樂錄影帶,影片當中 INFINITE H 展現出帥氣、成熟的魅力,充滿 INFINITE H 獨特風格的 MV 內容,令人印象深刻。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woolliment@Youtube / STARCAST / 東雨推特 / kukinews / New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