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容和獲《秀冠軍》一位

容和獲《Show Champion》一位 (2/4)

CNBLUE 容和獲本周《Show Champion》一位!

剛推出首張個人專輯《One Fine Day (어느 멋진 날)》的容和,以同名主打歌《One Fine Day》一曲獲得本周 (2/4)《Show Champion》的一位。容和獲獎之後,《Show Champion》製作單位於官方推特分享容和的一位認證照,並給予祝賀:「2月4日的《Show Champion》冠軍歌曲是?鄭容和的《One Fine Day》~ SOLO 出輯也站上最高位置的容和!恭喜鄭容和的一位,把今天變成美好的一天^^

(原文:2월 4일 쇼챔피언 `챔피언송`은? 정용화의 <어느 멋진 날>입니다~ 솔로로도 정상에 우뚝 선 정용화! 오늘을 멋진 날로 만든 정용화의 1위를 진심으로 축하드립니다^^ )

照片當中,容和拿著《Show Champion》大大的一位獎盃,面對鏡頭展現帥氣的微笑,透過容和的表情,可以感受到他獲獎的喜悅,希望未來容和還能拿下更多一位喔!加油!

最後一起來看容和的獲獎畫面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8Jm8bqRunw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showchampion1@Twitter / shu35150510@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