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池昌旭《Healer》OST音源

池昌旭《Healer》OST

池昌旭為主演戲劇《Healer》演唱第六波 OST《守護你 (지켜줄게)》。

《Healer》男主角池昌旭為戲劇演唱的第六波 OST《守護你》音源於今日 (2日) 正式公開,歌曲內容描繪的是「徐正厚 (池昌旭 飾)」想守護心愛的「蔡英信 (朴敏英 飾)」的心情,隨著優美的旋律,池昌旭用他充滿磁性的嗓音演唱著歌曲,帶著大家進入他們的愛情故事中。

一起欣賞池昌旭演唱的《守護你》: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UL2Nt_9ORk

關於音源版權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Mai Anh Everlasting@Youtube / 釜山日報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