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池昌旭《Healer》劇終感言

池昌旭《Healer》花絮照

池昌旭發表《Healer》劇終感言。

KBS 月火劇《Healer》於10日播出完結篇,而男主角池昌旭在拍攝完成之後,發表了劇終感言:「很高興能夠平安地結束拍攝,能夠跟好的人們一起合作,我非常的開心,雖然感到很可惜,但還是要向盡大家所能,讓畫面拍起來很好看的作家、導演、工作人們以及演員前後輩、同僚們說聲大家辛苦了!」

池昌旭 IG 更新(左:2月9日 Instagram / 右:2月10日 Instagram)

而近日池昌旭也陸續在 Instagram 上,發表和《Healer》道別的留言。像是池昌旭在9日說:「今天…是《Healer》的最後一次拍攝!!!直到最後… #徐正厚 #朴鳳秀 #Healer #不會忘記你的 (原文:오늘..힐러 마지막 촬영!!! 마지막까지… #서정후 #박봉수 #힐러 #잊지않을게)」;10日則說:「Good Bye…! (原文:굿바이..!)」言談之中,看得出池昌旭對《Healer》的不捨。

希望池昌旭能夠很快地演出新作品來和大家見面!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International bnt news/ 池昌旭 Instagram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