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戲劇宣傳照

池昌旭魅力無限的24宮格照

池昌旭 24宮格花絮照

池昌旭魅力無限的24宮格花絮照公開。

原本就很有人氣的演員池昌旭,近期因演出《Healer》而獲得更多觀眾的支持,為了讓大家更認識池昌旭,劇組於近日公開一張池昌旭的「24宮格」花絮照片,透過照片大家可以看到池昌旭拍戲時各種不同的神情與表現,像是飾演膽小記者「朴鳳秀」傻裡傻氣的模樣,或是化身為無所不能的「Healer」時,執行任務的帥氣身影,除此之外,裡面更包含多張池昌旭展現迷人笑容的照片,24種不同表情的池昌旭,都能夠過這張照片一次看到,因此照片一公開,引起許多劇迷的討論與關注。

另外,《Healer》講述依靠高科技武裝自己的徐正厚 (池昌旭 飾) 與網絡記者蔡英信 (朴敏英 飾)、擁有很大秘密的明星記者金文浩 (劉智泰 飾) 認識後,放棄在無人島上獨居的夢想,而希望成為一名有擔當的記者,並逐漸查清過去與現在真相的故事,每周一、二會在 KBS 電視臺播出。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Nesw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