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miss A Jia,生日快樂!

Jia

現在韓國時間是2月3日,今天是 miss A Rapper Jia 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藝名:Jia / 지아
  • 本名:孟佳 / 멍지아
  • 生日:1989年2月3日
  • 身高:165cm
  • 體重:44kg
  • 學歷:首都師範大學北京現代音樂研修學院、首爾綜合藝術學校 (休學中)
  • 更多 Jia 個人檔案:Jia 資料版

Jia 是 miss A 的 Rapper、副主唱、領舞,在偶然的機會下參加了 JYP Entertainment 於學校舉辦的試鏡,並開始練習生活,獨自一人前往語言不通的韓國,經歷了數年的努力後,Jia 在2010年正式出道,而且雖然是非韓籍成員,卻憑著流利的韓語實力而成為了隊中的饒舌擔當,向大家證明了她的努力,在出道後她憑著直率、帥氣的性格以及堅強的舞蹈實力而深受粉絲們喜愛。

Jia 近年有了愈來愈多的個人活動,不只是為其他歌手 feat.,還向主持、演技方面發展,像是與周覓、Fei 主持《偶像本色》,讓大家能看到她私下可愛、調皮的一面;而在演技方面,Jia 先是出演電視劇《一又二分之一的夏天》,不久前更結束了首次電影拍攝,希望未來也能在韓國電視劇看到她的身影,另外,Jia 還有設計衣服一展藝術天份,讓人期待她之後有著更活躍的個人活動!

miss A 計劃在今年回歸,期待 Jia 將會向大家展現新的魅力,最後送上 miss A 的《Hush》舞台,大家可以前往 Jia Twitter 或是 Jia 微博向她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孟佳,生日快樂!Jia Happy Birthday!지아언니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MBCkpop @YouTube
圖片來源:Jia Instagram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