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S.M.:Amber 二月中出輯

Amber

S.M. Entertainment 於2日透露 f(x) 成員 Amber 的個人專輯將於二月中旬推出。

2014年11月時,已經傳出 Amber 即將推出個人專輯的消息,但當時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表示發行日期尚未決定。而事隔2個多月,S.M. Entertainment 於2日透露與 Amber 個人活動更進一步的相關消息:「Amber 預計會在2月中旬推出個人專輯,很快就會公布專輯發行日期與風格…等相關公告。」

Amber 將做為鐘鉉 (SHINee) 之後,第二位於2015年發表個人專輯的 S.M. Entertainment 旗下組合成員,她將以有別於 f(x) 的風格來與大家見面,令人期待!

另外,Amber 目前正在出演綜藝節目《真正男子漢》第二次女軍特輯。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O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