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池昌旭感謝粉絲送應援餐車

池昌旭感謝粉絲送應援餐車

池昌旭感謝粉絲送應援餐車到《Healer》片場。

池昌旭主演的 KBS 戲劇《Healer》目前正在如火如荼的拍攝當中,而池昌旭貼心的粉絲在最近準備了應援餐車送到片場讓大家享用,讓池昌旭非常感動,並透過官方微博上傳認證照,同時表達感謝。

池昌旭:「昨天,我的粉絲團 DAY ROCK 準備了小吃與咖啡餐車到片場,真的很好吃呢!!! 謝謝大家 [花心] 我愛你們 DAY ROCL!! [花心][花心][花心][花心][花心][花心][花心] 愛心 Bbyong,科科 (原文:어젠 제 팬클럽 데이락에서 현장에 분식차와 커피차를 보내주셨어요 너무 맛있게 잘먹었습니다!!! 감사해용[花心] 사랑해요 데이락!![花心][花心][花心][花心][花心][花心][花心]하트뿅ㅋㅋ)

*[花心] 為池昌旭使用之表情符號。

池昌旭感謝粉絲送應援餐車

池昌旭感謝粉絲送應援餐車

池昌旭感謝粉絲送應援餐車

照片當中,池昌旭在餐車前比出「YA」的手勢,笑容滿面的樣子,看起來非常開心。目前《Healer》劇情已經慢慢進入尾聲,希望池昌旭可以加油,完成拍攝喔!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池昌旭官方微博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