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ommate》與 Shoo 跳 S.E.S 歌曲

《Roommate》成員與 Shoo 合跳 S.E.S 歌曲。

20日的《Roommate》播出元祖偶像 S.E.S 成員 Shoo 帶著雙胞胎女兒 ─ 羅律與羅熙拜訪《Roommate》宿舍的故事,節目當中 Shoo 因為見到同為 S.M. Entertainment 出身的 Sunny,而覺得特別的親切,並透露第一次見到 Sunny 的往事。

Shoo 說:「因為以前是同公司,所以覺得特別親切,我第一次見到 Sunny 的時候,她才國小三年級,(問 Sunny) 妳還記得嗎?竟然也長這麼大了…。」Sunny 回答:「當然記得,那時候 Shoo 姊姊在我的眼鏡上貼了貼紙,我覺得太珍貴了,所以就沒撕下來,直接那樣帶著眼鏡走來走去。」引起了笑聲。

而 Sunny 與 Nana、李國主也在節目中跳了 S.E.S 當年的經典歌曲《Just A Feeling》與《I’m Your Girl》,原本不願意跳的 Shoo 在《Roommate》成員的起鬨之下,開心得表演了這兩首歌曲,非常熱鬧。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entertainmentSBS@Youtube / OBS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