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政宇、秋成勳出演一日三餐

政宇、秋成勳

政宇、秋成勳擔任《一日三餐》漁村篇的嘉賓。

日前《一日三餐》宣布孫浩俊加入成為固定成員,而他加入後的首位嘉賓正是在《回答吧 1994》中合作過的演員 ─ 政宇。節目相關人士表示:「政宇參與了20日 (第三次拍攝)《一日三餐》在晚材島的錄製,就像上季一樣,固定成員和嘉賓會度過愉快的時間,而政宇因為電影《C’est Si Bon》即將上演,加上與孫浩俊十分親近,所以很自然地就決定出演了。」

除了政宇外,製作人還向韓國媒體 TVReport 表示:「秋成勳會擔任《一日三餐》漁村篇的嘉賓,他已經在21日早上搭船前往晚材島。」,而網友們在聽到秋成勳出演的消息後紛紛留言表達他們的期待感。

大家期待「垃圾哥」政宇和「海太」孫浩俊的再會,以及他們與拳擊手秋成勳在島上的故事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TVReport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