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戲劇宣傳照

安宰賢變身吸血鬼醫生

安宰賢 Blood 劇照

安宰賢《Blood (블러드)》劇照公開。

KBS 電視台於1月21日公開全新月火電視劇《Blood》的最新劇照,照片中是飾演必須克制對血的欲望的突變吸血鬼醫生 ─ 朴智尚 (박지상) 的安宰賢,他穿著醫師白袍,頂著烏黑亮麗的黑髮,也令白皙的肌膚更為明顯。

根據現場工作人員的透露,以新人之姿、首次獨挑大梁擔任男主角的安宰賢,即便沒有拍攝行程也會到醫院進行觀察,全心投入以醫療為題材的戲劇當中,非常認真。

而《Blood》是以國內最頂尖的癌症醫院為背景,講述在醫院替患者治療不治之症,為捍衛生命的尊貴與正義而孤軍奮鬥的吸血鬼外科醫生的成長故事,預計2月16日起接檔《Healer》播出。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Soompi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