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INFINITE H 新輯花絮預告

INFINITE H《Fly Again》花絮版預告

INFINITE H 新專輯《Fly Again》花絮預告公開。

所屬公司 Woollim Label 在今天 (21日) 透過官方頻道釋出了花絮預告,以有著強烈節奏的新歌為背景音樂、黑色與紅色為主,把 INFINITE H 在拍攝現場的樣子展現給大家看。所屬公司相關人士表示:「花絮預告特別的背景音樂,是請來世界 DJ 冠軍 DJ IT 所參與的《Fly Again》,歌曲展現出嘻哈節奏與 DJ 互相配合的一面。」

另外,INFINITE 將在26日發行新專輯《Fly Again》,而當天晚上7點 (韓國時間) 則會在廣壯洞 AX KOREA 舉辦回歸 Showcase,現在來看看花絮預告吧:

INFINITE H 回歸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VReport
影片來源:woolliment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