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Rainbow 預告即將回歸

Rainbow 預告回歸 (佑麗、智淑、賢榮)

Rainbow 透過照片預告,她們將相隔一年七個月回歸。

所屬公司 DSP Media 宣佈 Rainbow 即將回歸,公開了她們在新輯封面拍攝現場的花絮照。

在公開的照片中,可以看到佑麗、智淑、賢榮在拍攝現場拿著寫有「Rainbow 終於回歸 (레인보우 드디어 컴백)」文字的本子,以可愛的笑容與表情來告訴大家她們即將回歸,而新輯拍攝現場的背景更是令人對她們的回歸概念感到好奇。

過去一年多,Rainbow 推出子團 Rainbow Blaxx 以及進行主持、演技、記者等個人活動為主,而這次她們將以完全體、新的概念,讓大家看到 Rainbow 新的魅力,她們預計在二月回歸。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10Asia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