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崔振赫:預計三月入伍

崔振赫

崔振赫預計三月入伍。

男演員崔振赫20日在首爾江南區的某間咖啡廳接受韓國媒體的聯訪,日前在主演的 MBC 戲劇《傲慢與偏見》殺青宴上透露預計會在今年入伍服役的他,再次被記者詢問入伍時間,對此他回答:「目前預計在2015年3月,說我不傷心、難過那是騙人的,但我知道這是韓國男人都應盡的義務,我不會逃避。老實說…我也因為太晚入伍,而感到有些尷尬 (丟臉)。入伍後,同梯次的人應該都會年輕我10歲左右吧…不知道他們與我相處會不會有所不便。」

崔振赫也透露自己本來19歲時就打算與朋友一同入伍,但因為出道成為演員而延遲,以及若他當時入伍的話會有何改變的心境:「如果我在19歲就入伍服役…或許我現在在工作上會更加專注、放鬆,而不會擔心其他事情。但後來我又意識到,如果當時去服役,那麼退伍後的我現在又會在哪裡。」

另外,剛結束《傲慢與偏見》的崔振赫暫無下一部作品的拍攝計畫,他目前將於亞洲各地舉辦粉絲見面會,臺灣場訂於2月14日 (活動資訊)。至於確切的入伍時間待官方宣布後,Kpopn 也會持續追蹤報導。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Soompi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