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Turbo 1/22 推出精選輯

Turbo 精選輯《'REBOOT : THE BEST》封面

元組團體 Turbo 將於1月22日推出精選輯《REBOOT : THE BEST》。

因為《無限挑戰》的「周六周六我是歌手」單元,許多元祖歌手的歌曲再次席捲了韓國樂壇,乘著這波風潮,「能力者」金鐘國的所屬團體 Turbo 將於22日推出精選輯《REBOOT : THE BEST》。

精選輯將以雙 CD 的方式發行,第一張 CD 收錄的是 Turbo 第一張專輯到第三張專輯的熱門歌曲,包含《我兒時的夢想 (나 어릴 적 꿈)》、《White Love (스키장에서)》、《Love Is》、《選擇 (선택)》、《回想 (회상》…等;第二張 CD 則是收錄第四張與第五張專輯的歌曲,例如《我有情人了 (애인이 생겼어요)》、《蜜月 (허니문)》、《Cyber Love》…等,豐富的內容,將帶著聽眾進行一趟時光旅行,回憶 Turbo 過往的成就。

大家期待 Turbo 的精選輯嗎?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O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