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錫辰

池錫辰感謝光良的稱讚。

《Running Man》成員劉在錫 (劉在石)、金鐘國、池錫辰 (池石鎮)、李光洙,與宋智孝上周六 (17日) 在臺大體育館舉辦首次臺灣粉絲見面會《2015 Running Man Special Live in Taipei》,粉絲見面會上成員們都有表演個人舞台,其中「王鼻子哥」池錫辰表演的是他非常喜歡的歌曲 — 光良的《童話》。

而光良在得知池錫辰演唱《童話》之後,於自己的官方臉書上稱讚池錫辰,並表達感謝,光良說:「RM 的池錫辰唱的真好,謝謝你喜歡我的歌。」池錫辰看到光良的讚美,也截圖上傳至微博 (如下圖),傳達謝意:「非常謝謝你,光良,童話你是最棒的。 (原文:Thank you so much 光良,童話 is you’re the best」展現藝人交流的良好風範。

池錫辰感謝光良稱讚 (微博)

最後一起再次欣賞池錫辰演唱《童話》的片段吧!

相關報導: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池錫辰 微博 / Elenuial Liu@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