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戀愛 百萬認證照

李昇基、文彩元 (文彩媛) 主演電影《今天的戀愛 (오늘의연애‬)》觀影人次破百萬,發行公司更新臉書慶祝。

CJ Entertainment:「《今天的戀愛》上映六天觀影人次突破百萬!!浪漫電影新票房歷史開始!謝謝大家的愛,我們李昇基♡ 將擔任日日微笑大使去見大家~(原文:<‪#‎오늘의연애‬> 개봉 6일째 100만 관객 돌파!! 로맨스 영화의 새 흥행 역사가 시작됩니다! 뜨거운 사랑에 감사드리며, 우리 ‪#‎이승기‬♡일일 미소지기로 찾아갈게요~),隨著祝賀的文字也公開朴振彪導演、文彩元、李昇基、鄭俊英分別手拿「愛心」、「1」、「0」氣球,慶祝電影觀影人次破百萬的認證照。

而《今天的戀愛》講述李昇基在劇中飾演國小老師「俊秀 (준수)」與文彩元飾演的氣象主播「玹羽 (현우)」之間的愛情故事,兩人在電影中描繪男女之間的關係,如天氣般變幻莫測的故事,已於1月14日上映 (韓國地區)。

另外,李昇基1月22日將以「日日微笑大使」身分出現在影城與粉絲碰面,時間與館別如下 (皆為韓國時間):

李昇基日日微笑大使

  • 時間:1月 22日 (四) 晚間7點20分 (共30分鐘)
  • 地點:龍山 CGV

李昇基舞台問候

  • 時間:1月 22日 (四) 下午5點55分 (電影結束後)
  • 地點:CGV 龍山2館
  • 時間:1月 22日 (四) 晚間8點15分 (電影播映前)
  • 地點:CGV 龍山3館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Soompi / CJ Entertainment@臉書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