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朴信惠《皮諾丘》OST 音源

Pinocchio OST 封面

朴信惠《做夢 (꿈을 꾸다)》音源公開。

SBS 水木電視劇《Pinocchio》15日於線上音源網站釋出由飾演女主角「崔仁荷」的朴信惠,為戲親自演唱的最後一首 OST《做夢》音源,也是她繼第四波 OST《愛情如雪 (사랑은 눈처럼)》後再度演唱;這首歌由 Roco 作曲、Ji Hoon 與 Goo Ji Ahn 填詞,最後再由 Rocoberry 編曲,輕柔的鋼琴伴奏搭配朴信惠甜美的嗓音,格外動聽。

而《Pinocchio》劇情描述電視台社會記者們之間的故事,已於1月15日播出結局。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5NUTF4QYqmk

MumbleBeatMusic OST1@YouTube

關於音源版權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