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李鍾碩:演皮諾丘獲得力量

李鍾碩 @ marie claire

李鍾碩為時尚雜誌 marie claire 拍攝畫報,透露出演《Pinocchio》讓他獲得力量。

剛結束戲劇《Pinocchio》的拍攝,目前正在休息當中的李鍾碩,日前為拍攝時尚雜誌 marie claire 的畫報,特地前往美國洛杉磯取景,畫報的拍攝以「為了休息所進行的旅程」的概念進行拍攝,照片當中可以感受到李鍾碩用輕鬆、休閒,又不失時尚感的方式,完成了拍攝。

拍攝之後,李鍾碩接受短暫的訪問,他透露:「因為完全沒有休息,一直在進行拍攝活動,讓我進入低潮,但演出《Pinocchio》之後,我獲得了療癒,重新找回投入演技的力量。比起剛開始,我開始感受到演戲的難度,所以正在思考如何讓自己更加進步。」

另外,李鍾碩的畫報與訪問,都會在 marie claire 的三月號雜誌中刊載。

李鍾碩 @ marie claire

李鍾碩 @ marie claire

李鍾碩 @ marie claire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New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