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玄彬比較"秘密花園"與新劇

玄彬

玄彬在新劇《Hyde Jekyll,我》的記者會上,比較《秘密花園》與新劇中的角色。

在15日舉辦的記者會上,玄彬先是談到了他出演《Hyde Jekyll,我》的原因:「距離我退伍,隔了很長的一段時間才透過電視與觀眾們見面,我收到《Hyde Jekyll,我》劇本的時候,我剛好在想結束電影《逆鱗》的拍攝後,希望能以一部觀眾們都可以看得舒服、愉快的戲劇回歸小螢幕,所以我最後決定出演。」

劇中玄彬飾演兩個人格,分別是「具書鎮」與「羅賓」,被問到他如何區分兩個人格時,玄彬回答說:「具書鎮看起來像典型的壞男人,而羅賓則是典型的好男人;具書鎮有著冷靜的性格,他從來都不會讓自己看起來不整潔,所以總是把頭髮全梳起來示人,而羅賓則是比較友善、親切,所以他會放下瀏海;具書鎮常常會皺起眉頭,而羅賓則是透過酒窩來展現出他柔和的個性。」

另外,玄彬被問到在《秘密花園》中也嘗試過飾演兩個不同的角色,對於兩部戲劇的不同,玄彬表示在《秘密花園》中去演女生有時候會讓他變得害羞和尷尬:「當時拍攝的時候比較容易,因為現場有河智苑讓我去觀察、去學習,不需要太刻意的去想著模仿什麼或是誰,而兩部劇的差異就是,《Hyde Jekyll,我》沒有任何人可以讓我模仿,而是需要透過想像去表達出兩種角色。」

《Hyde Jekyll,我》將接檔《Pinocchio》在1月27日晚上10點 (韓國時間) 首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oompi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