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皮諾丘》在台首播

Pinocchio 海報

李鍾碩、朴信惠、金英光、李侑菲等人主演的電視劇《Pinocchio (臺譯:皮諾丘)》今晚 (3/31) 起,每週一至週五晚間十點,於東森戲劇台 (40頻道) 浪漫上檔。

李鍾碩《Pinocchio》劇照

在演出《Pinocchio》之後,李鍾碩的人氣三級跳,不但廣告邀約不斷,亞洲巡迴粉絲見面會的門票更是場場秒殺。日前接受訪問時,李鍾碩透露接演《Pinocchio》的原因:「因為想要重溫當時剛開始演戲時,那種單純想要投入在表演中的心情。」

同時,李鍾碩也四次元地表示,其實自己一點都不喜歡「李鍾碩」這個身份,因為私底下的他,是一個超級無聊的大宅男。而演員這個身份讓他可以在拍戲短短的幾個月中,體驗不一樣的人生,所以相較起來,他更喜歡「演員李鍾碩」這個身份。

李鍾碩《Pinocchio》劇照

李鍾碩正式入行近六年的時間,每年都有新的作品推出,星運極佳。但他卻哀怨地表示,從《學校2013 (臺譯:2013麻辣一班》、《聽見你的聲音 (臺譯:守護愛情)》《異鄉人醫生》,一直到《Pinocchio》,他擔任主角的每部作品,不是父母其中一方過世、就是父母離異,不但在戲中完全沒有父母緣,每個角色幾乎都是內心不斷上演小劇場的悶騷個性。

他忍不住使出拿手撒嬌絕招,向導演們喊話,希望導演們能「賞賜」他一個備受父母寵愛的富二代角色。他有自信地表示「我演起多金小開可是比我的好友金宇彬更貴氣、更帥氣喔! 也請多多寵愛我一下吧!」。

李鍾碩《Pinocchio》劇照

最後也別忘了《Pinocchio》將從今晚十點起東森戲劇台播出喔!一起來看看預告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2qm3J24d5rM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oVhUkGC2M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mPmmkf8ybs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來源:東森戲劇台 / wu phulovetee@YouTube
ⓒ 撰寫:Kpopn 的 CHI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