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利特、強仁香港為品牌開幕

利特、強仁 衣戀香港旗艦店開幕

利特、強仁昨天 (16日) 為衣戀集團 (The E-LAND Group) 在香港開設的首間旗艦店的開幕式。

韓國最大時裝品牌衣戀集團帶著三個品牌 SPAO、WHO.A.U、TEENIE WEENIE 進駐香港,並在16日於荃灣愉景新城舉行盛大的開幕禮,除了衣戀集團副會長朴聖敬女士以及社長崔鐘良先生特地由韓國飛抵香港出席活動外,還特別邀請 SPAO 代言模特兒 Super Junior 的利特、強仁擔任開幕嘉賓,為香港盛大開幕禮獻上祝福。

利特、強仁 衣戀香港旗艦店開幕

活動以剪綵儀式開始,利特、強仁以一身休閒造型登場,與其他集團代表一起剪綵,象徵著旗艦店正式開幕,之後衣戀集團還送上了棒球外套給利特、強仁,作為感謝他們的禮物,而他們也立刻穿上,接著利特拿出準備好的小抄,以簡單的廣東話跟現場嘉賓以及粉絲們打招呼:「大家好,我想你們,你們吃飯了嗎?我愛你們!」,引起粉絲們的尖叫。

接著主持與利特、強仁進行簡短的對話,問到他們對香港的印象時,他們回答說:「不久前 Super Junior 才因為演唱會來到,對香港的印象有很多,像是美味的食物和漂亮的夜景。」,突然全埸粉絲們唱起了韓文版的生日快樂歌,為今天 (17日) 生日的強仁提前慶生,開心的強仁還帶著粉絲們唱了中文版和英文版,現場十分溫馨。

利特、強仁 衣戀香港旗艦店開幕

對於兩人對香港粉絲的感覺,利特表示:「我曾經看過香港的一部電視劇說女生想去看 Super Junior 的演唱會,而且香港的女生很漂亮,有機會的話我也想交個香港人女朋友。」,之後談到他們已經擔任 SPAO 代言模特兒好幾年時,利特說道:「我們在來的時候聽說試業的前幾天有很多人來,希望大家未來也多多支持 SPAO 和衣戀集團。」

今年是 Super Junior 出道十年,有沒有發行新專輯的計劃時,強仁回答說:「沒有,但希望我和利特兩個人可以一直擔任 SPAO 的代言模特兒直到死的那天或是全世界的人,甚至是歐美、非洲的人都穿上 SPAO 服裝的時候,就只有我們兩個人代言,至於女裝的部份,就由利特來代言好了。」,引起現場一陣笑聲;最後,利特和強仁被問到2015年有沒有什麼願望時,利特表示:「我希望能有多些機會跟粉絲們見面。」,強仁則表示:「我想繼續成為 SPAO 的代言模特兒,如果可以的話 WHO.A.U、TEENIE WEENIE 也請我們代言就更好了。」

利特 衣戀香港旗艦店開幕

在活動結束後,利特、強仁與媒體進行了簡短的訪問,他們先是被問到 Super Junior 成員中誰是最會穿衣服時,兩人選擇了厲旭,還表示隊中最不行、最不好看的成員就是銀赫,讓現場聽到的粉絲紛紛起哄說不是;而當問到他們的理想型時,利特回答說:「我喜歡拿著寶藍色氣球的女生,在那裡就有很多!」,還指向了站在遠處的粉絲們,令粉絲們開心不已,而強仁則表示:「我喜歡會對我執著的女生。」

強仁還被問到會如何慶祝生日,他表示:「明天 (17日) 是我的生日,在生日的前一天能夠跟粉絲們見面,對我來說很有意義,至於回到韓國,我想利特哥應該會買好吃的東西給我。」,接著問利特會送什麼生日禮物給強仁時,他回答說:「我會送他最貴重的東西。」,強仁聽到後回答說:「你該不會是要送我衣戀集團吧?」,利特馬上說道:「是我的心意。」,讓強仁立刻表示:「這就是小氣鬼的表現!」;另外,兩人還被問到衣戀集團對他們來說是什麼,利特表示是未來,因為他希望衣戀集團未來會帶領著時尚界,而強仁則說衣戀集團是 Supre Junior、他的心臟、夢想與希望等等,說不停的他最終被利特和主持制止,場面十分搞笑。

強仁 衣戀香港旗艦店開幕

訪問就在一片笑聲、歡呼聲中結束,最後利特感謝所有的媒體與粉絲到場支持,並為接下來的粉絲簽名會做準備,而衣戀集團香港首間旗艦店的開幕式也到此成功結束。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現場記者:Kpopn 的 Jessica
現場攝影:Kpopn 的 Andy Lai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