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鍾碩、朴信惠 @ InStyle

李鍾碩與朴信惠的倫敦戀人畫報公開。

因拍攝戲劇《Pinocchio》而累積起深厚友情的李鍾碩與朴信惠,日前為時尚雜誌《InStyle》拍攝畫報,與工作團隊一起到英國倫敦取景,拍攝畫報時,兩人默契十足,不論是情侶之間相互依靠在對方身旁,亦或是在咖啡廳共進茶點的鏡頭,都能夠完美的詮釋,浪漫的畫面,看起來十分迷人。

李鍾碩、朴信惠 @ InStyle

李鍾碩、朴信惠 @ InStyle

拍攝畫報後,李鍾碩與朴信惠接受訪問,訪問中談到《Pinocchio》中的摀住嘴巴的吻戲橋段,李鍾碩說:「導演已經在腦海裡把這個美好的畫面構想好了,所以我就放膽照劇本演,劇終之後,我經常聽《Pinocchio》的 OST,每次聽都會想起那時候的回憶,真的是個很美好的場面。」朴信惠也說:「拍攝那個畫面時,連手掌的方向、細節都已經設定好了,所以才能拍出這樣帥氣的鏡頭。」

李鍾碩 @ InStyle

接著談到「演戲」的話題,李鍾碩說:「我想把戲演好的野心很大,是屬於那種會鞭策自己、拼命演戲的人。」朴信惠則說:「我是一個很有『作品福』跟『搭擋福』的人,透過演出作品,應該已經跟20位男演員合作過了。」

朴信惠 @ InStyle

另外,李鍾碩與朴信惠的畫報會在《InStyle》四月號雜誌中刊載。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New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