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INFINITE H 26日舉辦 SC

INFINITE H 新輯宣傳照

INFINITE 子團體 INFINITE H 將於本月26日舉辦回歸 Showcase。

INFINITE H 即將發表睽違多時的新專輯回歸,16日他們的最新宣傳照於官方網站公開,照片當中除了有穿著花紋鮮豔亮麗的服裝登場的 Hoya 與東雨之外,還可以看到兩人將舉辦回歸 Showcase《FLY AGAIN》的消息。

回歸 Showcase《FLY AGAIN》會在專輯音源發表的當日 (26日) 晚上七點 (韓國時間) 在廣壯洞 AX KOREA 舉辦,屆時在 Showcase 上 INFINITE H 會表演新歌舞台,並且和粉絲分享製作專輯的故事。

另外,INFINITE H 的新專輯將與 BrandNew Music 合作,並在26日正式發表。

相關報導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OSEN / INFINITE H 官方網站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