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Eddy Kim《Apologize》MV

Eddy Kim《Apologize》MV

Eddy Kim 迷你二輯先行曲《Apologize》MV 公開。

所屬公司 Mystic89 在16日表示:「透過先行曲《Apologize》的 MV,Eddy Kim 會展現與過去180度大轉變的新面貌,透過髮型來表達出改變,把瀏海向後梳起代表著受傷的男人變身為壞男人;另外,MV 選用了黑、白色,配上像是寫書法般的埸面,用不同的顏色來分開場面後,再像拼圖一樣合起來,抓住大家的視線。」

另外,迷你二輯將收錄六首歌曲,包括《My Love》、《Sing Sing Sing》、《Lovin’ You》、《Shower Girl》、《造花 (조화)》以及《Apologiaze》,其中主打歌《My Love》是 Eddy Kim 式的情歌,整張專輯都是由 Eddy Kim 親自作曲作詞,而尹鍾信、趙正治、015B 的鄭錫源則是與 Eddy Kim 共同擔任製作人,令大家更感期待。

Eddy Kim 第二張迷你專輯《Sing Sing Sing》將在1月21日中午12點 (韓國時間) 透過韓國各大音源網站公開,現在先來看看先行曲《Apologize》的 MV 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VReport
影片來源:MYSTIC ENT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