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U-Kiss 回歸概念照:Eli

Eli

U-Kiss 在昨天 (15日) 公開了首位成員的回歸概念照,是 ─ Eli!

U-Kiss 即將帶著第十張迷你專輯《Always》回歸,繼14日搶先公開了收錄曲《Smart Love》 後,昨天再度釋出了 Eli 的概念照,代表著正式進入回歸倒數階段。在公開的概念照中,一頭金髮的 Eli 穿著白色上衣與黑色外套、褲子,以簡單的休閒造型示人,令人好奇這次 U-Kiss 會為大家帶來什麼風格的歌曲。

另外,官方現在還沒公布迷你十輯的發行日期以及其他相關資訊,Kpopn 會為大家持續追蹤報導的!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U-Kiss @Twitter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