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歌曲製造機》昭賢、Young Ji、G.Na、Lizzy

《亨敦與大俊的熱門製作機》女團花絮照公開。

繼 Jackson (GOT7)、星材 (BTOB)、N (VIXX)、Hyuk (VIXX) 組成的 Big Bottle 之後,昭賢 (4Minute)、Lizzy (After School)、Young Ji (KARA) 與 G.Na 被選為綜藝節目《亨敦與大俊的熱門製作機》的女團成員,9日他們與鄭亨敦與 Defconn 化身的製作人「勇敢的二段老虎」見面的照片公開,充滿歡樂與笑聲的畫面,看起來非常愉快。

《熱門歌曲製造機》昭賢、Young Ji、G.Na、Lizzy

而《亨敦與大俊的熱門製作機》女團成員錄製的節目會在今日 (9日) 播出,千萬別錯過喔!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Newsen / 10asia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