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延宇振、趙如晶有望合作?

延宇振、趙如晶

延宇振、趙如晶有望合作 SBS 新週末劇《離婚律師戀愛中 (이혼 변호사는 연애 중)》。

趙如晶所屬公司 NEOS Entertainment 日前向韓國媒體 TVReport 表示:「趙如晶的確有收到 SBS 週末劇《離婚律師戀愛中》的出演提案,現在正在積極討論中,但是不只這作品,同時也有在討論其他的作品,所以不能說已經確定會出演這作品。」,但如果趙如晶確定出演,這將會是她繼2012年的《海雲台戀人們》後相隔三年回歸小螢幕。

而延宇振所屬公司 Jump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士則在7日表示:「延宇振收到 SBS 新週末劇《離婚律師戀愛中》的出演提議,但還沒確定,現在還在討論一些細節,這禮拜內會有所決定。」,要是延宇振確定出演,這會是他首次擔任無線電視台 (即三大電視台) 劇集的男主角。

另外,《離婚律師戀愛中》講述自己非常討厭的律師要成為自己部下職員,以及自己無視的事務長成為自己上司後所發生的既痛苦又甜蜜的愛情故事,預計將接檔《家族誕生》於三月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VReport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