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body》嵌入動畫電影《馬達加斯加的企鵝》

Wonder Girls 的國民歌曲《Nobody》被嵌入全新動畫電影《馬達加斯加的企鵝》而引起話題,Wonder Girls 成員也在得知消息之後,發表對這件事的感想。

譽恩:「我非常喜歡馬達加斯加系列的電影,所以這次我們的《Nobody》可以被嵌入電影裡面,我覺得非常驚喜、也很期待,希望可以藉此讓更多人知道 K-POP。」

婑斌 (瑜斌) 則說:「平時就很喜歡馬達加斯加系列電影,這次《馬達加斯加的企鵝》使用了我們的歌曲,我覺得非常開心,希望藉由這次的契機,不僅可以讓更多人知道 Wonder Girls,也可以讓更多人認識亞洲的歌手。」

惠林則表示:「《馬達加斯加的企鵝》這樣厲害的動畫作品能夠使用我們的歌曲作為亞洲的代表,我感到很光榮。謝謝大家喜歡《Nobody》,也希望大家多多支持《馬達加斯加的企鵝》。」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O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