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少女《年度咒語》MV 預告截圖

「真少女」新曲《年度咒語 (올해의 주문)》 MV 預告公開。

由「勇敢的二段老虎 (鄭亨敦、Defconn)」打造,G.Na、昭賢 (4Minute)、Lizzy (After School) 與 Young Ji (KARA) 組成的女子團體「真少女」,即將推出她們的首張單曲《年度咒語》,並於今日 (12日) 透過 MBC 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歌曲的 MV 預告。

預告當中,除了可以聽到之前在節目當中,成員們不斷練習的歌詞「(Jjoy Bboi JjoBoBo~ (쪼이뽀이 쪼뽀뽀~)」,還可以欣賞到她們穿上可愛的裝扮,在充滿童話故事氛圍的背景前跳舞的模樣,甜蜜的旋律與可愛的表情相互搭配,營造出俏皮又浪漫的感覺。

另外,「真少女」首張單曲《年度咒語》的完整版 MV,會在2月20日 (五) 於節目當中播出。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MBCplusm@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