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鄭亨敦、龍俊亨主持《熱門製作機》

鄭亨敦、龍俊亨、車勳

(圖片來源:FNC Ent.、Cube Ent.、N.Flying@Instagram)

鄭亨敦將與 BEAST 成員龍俊亨共同主持新一季的《亨敦與大俊的熱門製作機》,而 N.Flying 的成員車勳也將加入節目。

2014年播出的《亨敦與大俊的熱門製作機》節目中,鄭亨敦與  Defconn 變身為製作人,企劃了全新的偶像團體;而 MBC Every1 電視台今天 (25日) 透露,在新一季的節目中,龍俊亨將代替 Defconn 與鄭亨敦一起擔任製作人,今天已經在仁川機場進行拍攝,並在隨後出發前往愛爾蘭,節目預定在下個月開播。

鄭亨敦、龍俊亨主持的《亨敦與大俊的熱門製作機》曾組成「Big Bottle (BTOB 星材、GOT7 Jackson、VIXX N & Hyuk)」與「真少女 (G.Na、昭賢、After School Lizzy 與 KARA Young Ji) 的企劃團體而深受喜愛,因此更令觀眾期待新一季節目的播出。

內容來源:OSEN / heraldpop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