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少女 《Magic Words》MV

「真少女」新曲《Magic Words (前譯:年度咒語/ 올해의 주문)》 MV 完整公開!

不同於「師兄」─ Big Bottle 的強烈、無厘頭的形象,由 G.Na、昭賢 (4Minute)、Lizzy (After School) 與 Young Ji (KARA) 組成的「真少女」以清新、可愛的形象現身,由「勇敢的二段老虎 (鄭亨敦、Defconn)」打造首張單曲《年度咒語》是首慰勞平常在工作、生活感到辛苦的人們,能夠充滿希望與幸福的歌曲。只要感到失敗或辛苦的時候,只要念起可愛的魔術咒語「(Jjoy Bboi JjoBoBo~ (쪼이뽀이 쪼뽀뽀~)」,就會充滿活力、補足信心,再次迎向下次的挑戰唷!

而在昨晚(20日) 節目播出之後,完整的歌曲與音樂錄影帶也隨之公開,其中可以看到「勇敢的兩段老虎」也上演各種面臨困難的情況,此時可愛的「真少女」就會來到身旁加油打氣;而四人在歌曲中也有著特別的撒嬌橋段,非常可愛。

看完這首很可愛又很有活力的音樂錄影帶後,是不是也透過魔術的咒語補滿元氣了呢?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來源:1theK (원더케이)@YouTube
撰寫:Kpopn 的 Glenda
✩ 如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