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頒獎典禮

成龍、金鐘國出席金唱片獎

金鐘國、成龍

成龍、金鐘國出席2015金唱片獎 (Golden Disk Awards)。

第29屆金唱片獎2015年1月14日 (三) -15日 (四) 將於中國北京萬事達中心舉辦,根據韓國媒體 TVReport 與日間體育的報導,港星成龍與歌手金鐘國都將出席本屆的金唱片獎。

首先,成龍將出席金唱片獎擔任頒獎者;金鐘國則是會擔任14日金唱片獎音源大賞的主持人,與金成柱、Fei (miss A) 攜手合作;最後,15日的唱片大賞會由全賢武、利特 (Super Junior) 與 Tiffany (少女時代) 共同主持。

相關閱讀: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TVReport / 日間體育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