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澈

希澈主持的綜藝節目《一路上有你》預告公開。

Super Junior 的希澈8日在個人微博分享自己擔綱主持的中韓合製綜藝節目《一路上有你》的預告,預告當中希澈變身成一位神秘的監視者,在一個黑暗的房間裡面,偷偷地利用電腦監視器,觀察三組夫婦 (田亮、葉一茜夫婦;張智霖、袁詠儀夫婦;何潔、賀子銘夫婦) 的一舉一動…。

接著可以看到節目進行了「綁架」橋段,夫婦們必須尋找線索找找到對方,看起來非常刺激、驚險,而希澈也在預告的當中,用低沉的嗓音說出「要跟我一起看嗎?」看起來非常吸引人。

《一路上有你》是希澈出道之後,首次主持的中國綜藝節目,EXO 的 TAO 也有驚喜出演,將從2015年1月10日起每周六晚上9點10分於浙江衛視播出。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希澈微博 / 一路上有你片花@搜狐視頻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