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延政勳,成龍合作好萊塢電影

延政勳

延政勳將出演好萊塢電影《Skiptrace》與主演的成龍合作。

根據 SB Entertainment 表示,延政勳在電影中將飾演犯罪組織中的重要成員 Willy,他已經在9日前往中國北京參與第一天的拍攝,接下來直到12月中為止,他還會前往廣西南寧、香港、澳門等地進行拍攝。

《Skiptrace》由知名動作導演 Renny Harlin 執導,講述一名香港警察 (成龍 飾) 在美國賭客的幫助下,追擊一個臭名遠播的犯罪組織的故事,除了延政勳外,范冰冰、Johnny Knoxville、Eve Torres 也會參與電影演出。

另外,電影《Skiptrace》預計將在2016年3月於荷蘭最先上映。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New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