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Velvet 與成龍

成龍與 EXO、Red Velvet 合照公開。

S.M. Entertainment 16日下午在官方推特 SMTOWN GLOBAL 公開旗下藝人 EXO、Red Velvet 在第29屆金唱片獎 (Golden Disk Awards) 後台拍攝的合照。照片中,露出慈祥笑容的成龍站在 EXO、Red Velvet 中間,氣氛看起來非常和樂融融。

EXO 與成龍

另外,EXO 在本屆金唱片獎獲得唱片大賞、唱片本賞,Red Velvet 則奪得唱片新人賞,恭喜!而 EXO 將從三月起展開第二次個人巡迴演唱會《EXO PLANET #2 – The EXO’luXion》。

相關報導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SMTOWN GLOBAL@推特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