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社群

V竟跟成龍親密擁抱拍影片!「一起打拳畫面曝光」網友震驚:合作電影吧~

BTS V 已在12月隨著哥哥們的腳步入伍,讓粉絲都非常不捨,之後軍隊官網陸續公開他們的軍中照,看起來適應良好的模樣讓粉絲都非常開心,而一直以來都人脈超狂,男女老少前後輩都可以交朋友的他,近日竟又驚喜合體一位巨星,在 IG 發出與香港知名演員成龍的影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V(@thv)分享的貼文

1日,V 於個人 IG 限時動態上傳一段影片,竟是與成龍一起拍攝印尼金融公司旗下品牌 SimInvest 推廣 APP 的廣告花絮,只見影片中,成龍與 V 緊緊抱在一起,接著兩人有默契地一起比出武打動作,V 還直接一個踢腿,踢出鏡頭外,讓一旁成龍看到大笑拍手,不斷稱讚,怎麼有種爸爸看兒子的感覺(?!)

網友看到後也都笑翻分享「Jackie 大叔ㅋㅋㅋㅋ 看金V踢腿就拍手喊哇,還一直稱讚的樣子,根本就是唉咕唉咕稱讚孫子的爺爺模式啊ㅋㅋㅋㅋㅋ 畫面裡的一切都好可愛」、「V 真的太可愛了ㅋㅋㅋㅋ 跟成龍大叔一起拍個電影吧」等,大讚兩人畫面看起來超棒,不過把成龍說成是爺爺也太過分了吧(?!)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