炯植客串《百折不撓,具海拉》,與郭時陽合照

ZE:A 帝國之子成員炯植友情客串《七顛八起具海拉 (칠전팔기 구해라)》。

Mnet 全新音樂電視劇《七顛八起具海拉》將於9日首播,劇組與節目播出之前公開炯植客串演出戲劇的消息,並且釋出炯植的相關劇照,引起討論。炯植客串演出的角色是姜世鍾 (郭時陽 飾) 就讀的學校 ─ KAIST* 的前輩,是學校中的菁英份子。

公開的劇照當中,炯植的頭上裝了腦波探測器,冷靜又沉著的模樣,看起來非常專業,據現場工作人員的說法,炯植的表現非常自然,不論是肢體動作或是眼神,他都能一次 OK,完美詮釋,非常厲害。

《七顛八起具海拉》講述夢想成為藝人的孩子們與喜愛音樂的年輕人們之間的故事,將在1月9日播出。

*註:韓國科學技術院 (KAIST) 是一所位於韓國大田廣域市的大學,1971年由韓國政府創建,是所公立研究型綜合大學。教授都是從美國留學歸來的韓國工程師、科學家。(維基百科)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New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