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默默做善事的藝人:劉在石

劉在石、文瑾瑩 (文根英)

劉在石、文瑾瑩 (文根英) 被選為「會私底下默默做善事」的男、女星第一名。

人壽保險公司 Life Planet (라이프플래닛) 日前向1,000名25至35歲的男女 (各500名) 進行「哪位藝人會私下默默做善事」的問卷調查。最終由劉在石以35%的支持率獲得第一名,而第二名是 Sean (30%)、第三名是朴明洙 (9.5%),至於第四名是金章勳 (9.3%);女明星的部分,是由「國民妹妹」文瑾瑩獲得第一名 (29%)、第二名是河智苑 (21%),而第三名則是也有著「國民妹妹」之稱的 IU (14%) 奪下。

另外,在「最會理財/投資」的調查當中,同樣也是劉在石獲得第一名 (40%)、第二名是盧弘喆 (15%)、第三名是朴明洙 (13%);女明星則是張允貞奪冠 (32%),隨後依序是玄英 (26%)、金泰希 (8%) 與姜素拉 (7%)。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Soompi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