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強仁,利特出席品牌香港開幕

利特、圭賢 x SPAO

之前也來台開設分店、請來利特、東海… 等 S.M. Entertainmen 旗下藝人參加開幕式的時裝品牌衣戀集團 (The E‧Land Group) 也進軍香港市場,並邀請到強仁與利特出席開幕式!

衣戀集團旗下品牌 SPAO、WHO.A.U 和 Teenie Weenie 已經從2014年12月19日開始在香港開店試營運,並將於2015年1月16日 (五) 在荃灣愉景新城旗艦店舉行開幕禮,並邀請到 Super Junior 成員強仁與利特擔任開幕嘉賓,這也是他們首次以貴賓身份出席香港的品牌開幕派對!

除了兩人會出席開幕式的消息,官方同時也公開了 Super Junior 與 f(x) 代言 SPAO 的最新宣傳照!一起來看看吧!

圭賢、銀赫、利特 x SPAO

東海、LUNA、Victoria、利特 x SPAO

強仁、始源 x SPAO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衣戀集團
整理/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