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文瑾瑩約滿離開 Namoo Actors,為16年合作畫下句點

文瑾瑩
圖片來源:OSEN

文瑾瑩與經紀公司 Namoo Actors 合約期滿,決定不續約離開,為雙方的十六年合作畫下句點。

Namoo Actors 在9月30日宣佈文瑾瑩約滿離開公司的消息,表示:「Namoo Actors 對於文瑾瑩作為演員所擁有的苦惱、成長痛,以及環境變化等的煩惱,有著足夠的同感與尊重,因此協議結束經紀業務,(以後) 也會像現在這樣,作為家人般的粉絲,在很近的地方為演員文瑾瑩的活動與幸福應援。」,文瑾瑩由2004年起就與 Namo Actors 合作,可以說是公司的創立藝人成員,雙方合作了長達十六年的時間。

在與公司約滿離開的消息公開後,文瑾瑩透過電視劇《風之畫師》Gallery 以「致正在擔心的 Gomsee (곰씨) 們」為題發表長文的感想,她說道:「因為是突然的消息,大家應該都被嚇到了,我過得很好,所以希望大家不同太擔心。我覺得不管是我的生活,還是作為演員的生活,都需要一個轉捩點,所以做出這大的決定,也覺得我應該擺脫熟悉感,轉換環境。」

文瑾瑩接著表示:「其實我沒有具體的計劃,只是比起至今為止走來的時間,想更平淡地去走以後更長的時間,計劃身心都重新裝備,希望能覺得現在這瞬間很珍貴、感謝給予我這樣的生活,也能更謙虛地去活在累積至今的時間中。對於新的決定有很多擔心,真的真的很謝謝大家真心地擔心我、支持我,我會去看更多好的東西、感受更多、學習更多後,以更好的面貌帶著好消息跟大家見面,我真心地希望直到那時候為止,大家都能身心健康地度過,自由地擁有夢想、幸福地度過,也祝大家中秋連假快樂。」

另外,文瑾瑩在去年12月終演的 tvN《抓住幽靈》後暫時處於休息期,希望她離開公司後找到屬於她的路,透過好的作品再次回到大家面前。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