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文瑾瑩、姜尚俊和經紀公司 cré company 簽約

縮圖 / 文瑾瑩、姜尚俊
圖片來源:Soompi

演員文瑾瑩、姜尚俊與新成立的演藝經紀公司 cré company 簽約。

經紀公司 cré company (代表孫明姫) 在15日表示,已經和演員文瑾瑩、姜尚俊簽訂了專屬合約,今後會攜手合作。

文瑾瑩以與在 Namoo Actors  合作多年的代表孫明姫的長期緣分為基礎,將作為相互支持的同事繼續合作。自童星出道以來,文瑾瑩透過有份量的演技刻畫了充滿情感的角色,為大眾帶來很大的共鳴,也在紮實的影視作品中不斷變身,與經紀公司 cré company 攜手合作再次出發,備受期待。

姜尚俊則是活躍在話劇、音樂劇舞台,擁有穩定的才能、才華與潛力的演員。去年,他透過 KBS《Drama Special 2021-記憶的海角》正式於小螢幕出道。對於在多種體裁上站穩腳跟的他來說,未來將繼續發揮自己的力量,作為演員實現飛躍。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