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九的愛情》劇本閱讀影片截圖

《浩九的愛情 (호구의 사랑)》劇本閱讀影片公開。

tvN 透過官方 YouTube 公開全新電視劇《浩九的愛情》演員劇本閱讀的影片,影片先以 UIE 與崔宇植等人拍攝的倒數影片為開始,接著可以看到主要演員崔宇植、UIE…等人把劇本閱讀當做是正式拍攝一樣,不僅用心的在練習劇本,同時還加入動作與語調來幫助情緒的投入,熱鬧又和樂的現場氣氛,感覺是個非常好的開始。

《浩九的愛情》翻拍自同名網路漫畫,是劉賢淑作家的作品,劇情內容講述挑戰公務員考試7年都失敗的浩九,在發現一位來路不明的孩子之後所發生的故事,預計接續《有理的愛情》於2015年2月播出。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tvN DRAMA@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