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尹世雅,生日快樂!

尹世雅

現在韓國時間已經踏入1月2日,今天是演員尹世雅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姓名:尹世雅 / Yoon Se Ah / 윤세아
  • 生日:1978年1月2日
  • 身高:165cm
  • 體重:45kg
  • 學歷:龍仁大學戲劇電影學系
  • 更多尹世雅個人檔案:尹世雅資料版

尹世雅在2005年透過電視劇《布拉格戀人》出道,之後出演多部電視劇以及電影,直到2012年出演《紳士的品格》才人氣上升,接著與朱利安 姜在《我們結婚了》中合作,以「格鬥夫婦」來獲得觀眾的喜愛。尹世雅在去年客串《九家之書》後處於休息階段,今年只主演了獨幕劇《作夢的男人》以及特別出演電影《布拉芙夫人》。

雖然過去一年休息時間比較多,除了進行義工服務外,也不忘寓工作於娛樂,與演員好友申多恩、音樂劇演員朴蘭一起前往日本鳥取旅行,並拍攝了實境節目《THE Friends in 鳥取》,而且她加入了《叢林的法則》帛琉篇,於12月完成了拍攝,給人樂觀、開朗感覺的她會在節目中展現怎樣的樣子令人感到期待,希望今年能看到她更多戲劇與藝能作品!

最後送上尹世雅與朋友們的旅行實境節目片段,大家可以前往尹世雅 Twitter 向她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尹世雅,生日快樂!Yoon Se Ah Happy Birthday!윤세아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ystarnews @YouTube
圖片來源:尹世雅 Twitter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