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廉晶雅、尹世雅、朴素丹有望出演《一日三餐》女子篇

廉晶雅、尹世雅、朴素丹
圖片來源:OSEN

tvN 將推出綜藝節目《一日三餐》女子篇,演員廉晶雅、尹世雅、朴素丹有望出演。

《一日三餐》是羅暎錫 PD (節目總監) 製作的代表綜藝節目,由2014年的旌善篇到2017年的大海牧場篇共播出七季,相隔兩年的第八季確定為女子篇,定名為《一日三餐-山村篇》,廉晶雅、尹世雅、朴素丹皆收到出演提議,現在正積極討論中。

廉晶雅、尹世雅繼 JTBC 人氣電視劇《SKY Castle》後有望再度合作,特別是兩人不常出演綜藝節目,只是收到提議的消息一出就已經引起觀眾的期待,加上最近出演電影《寄生蟲》的新生代演員朴素丹可能作為忙內出演,新鮮的組合讓人更感期待。

另外,《一日三餐-山村篇》尚未確定錄製、播出日期與拍攝地點,但製作組正以七月開拍、夏季播出為目標努力準備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